😴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斯内普x你】舞会后的那些事

https://xuanxi44088.lofter.com/post/7461c16b_2b58e06c2

上面大概17岁剧情,这次18岁刚过。



舞会……


emmm……



屑屑你,亲爱的老邓同志,我不会跳舞。


我在内心把我们伟大的校长至少骂了不下上万遍。






能不去吗?



“不行哦,对了,要来一块柠檬雪宝吗泰勒斯小姐(姓)?”

“……”

“没事,孩子,你要勇敢尝试。”邓布利多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你************————”



最后还是要去。


喵了个咪的。


额……

至少顺了点糖(哇酷哇酷!)

邓多多:“?我糖怎么少了?”


嘿嘿,还好亲爱的希尔同志帮我买了件裙子。



正经人谁穿裙子,麻烦死了。



但……


不得不说希尔的审美大大的好!!!

黑色渐变黑红的裙子……

后面有个大大的“V”字,但是有丝带缠住……

肩带裙,紧身……

还有一双黑色长手套和一双黑舞鞋……

希尔顿斯冈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错她就是冈特家的)

如此符合我的审美!

希尔:大惊小怪,姐有的是钱!

虽说如此,可我还是不想去跳舞……

我!!!

社恐!!!

希尔: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舞会如期到来……


我没想到,居然会有人邀请我。


嘿嘿,爱了爱了,獾院的男生都好可爱吖!



常年做杀手的我自然不会忽视一道视线。

一道,从阴影里射来的冰冷的视线。


额……


盯得我发毛。



每次我想去看看到底是谁在看我,结果总是被人群挡住。



哎,算了。



反正,我在大腿处别上了魔杖和近身武器匕首。

我慌个der



由于獾院和鹰院的男生都跳舞很在行,他们又都太可爱了……

也就,跳了一会。

虽然我不是很会跳舞。



舞会还未结束,我就扛不住了。


平时都是待在阴暗处的我从未接收过如此多声音。


耶。


所以我终于离开了舞会。



芜湖~



冰天雪地的黑暗寂静世界才是属于我的。



突然,我的背上披上了一件微带热气的衣服。

“?”我回头,撞上一个人的胸膛,熟悉的草药味毫不客气地侵入嗅觉。


“嘶……痛……”鼻子给撞痛了。


“要是小姐还知道痛的话,就应该还有感觉吧。”熟悉的声音,“我还以为某位笨蛋小姐感觉不到冷了。”


我抬头,有些迷茫地看向斯内普。


“教授你……袍子给我了你不冷吗?还有……教授你为什么把袍子给我?”

这……不会不是教授吧……


“……”他看着我,“首先,我冷。其次,邓布利多要我好好地照顾你。”



“啊这……”

不大相信。



“哦,西弗勒斯,原来你在这。”慈祥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啊哈,没想到泰勒斯小姐也在这,舞会玩的开心吗?”


我看见斯内普的脸显而易见的黑了下来。


“校长好……”我随后默默退到一边。



你们聊,我不打扰。




再说,我不想被斯内普发现我是一个深陷黑暗的杀手。



“凯伊,过来吧,这件事应该坦白一下了。”邓布利多朝我招招手。

……?

感情你邓布利多居然先报我身份???

啧。

这个老狐狸,服了。

“哦……”挪过去。


邓布利多和斯内普坦白了我的身份……


“……所以,就是这样了,我希望以后你能好好的和她搭档,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看起来十分严肃。


斯内普只是“嗯”了一声。


“以后……”邓布利多看向我,“你就暂时待在地窖里吧,凯伊。”



“等等,什么——”


“和西弗勒斯作为搭档,你们两或许应该好好磨合一下。”邓布利多一脸平静但是上扬的嘴角。


不等我反驳,斯内普恶狠狠的说:“那我就先带她回地窖了,邓布利多。”


“不要那么不友善嘛。”邓布利多笑笑,就走了。



好,我是被斯内普抓住手腕拽去地窖的。



一进门,我才能稍稍喘口气。


“教授你抓得好痛……”揉揉手腕,尝试切换话题。


只听见门上锁的声音,斯内普扭过头盯着我,他的眼神中透出一丝忧伤,愤怒,还有……我说不上来的情感。


“痛?你还知道痛!”他朝我走来,大声地朝我吼道,“知道痛你还要去背负起杀了伏地魔的责任?!你还要背着我做多少危险的事情?!”


“不是,我的事和你有什么关系?”我突然发现这个事。


“……我说过了邓布利多要我保护你!”


“……哦”果然,没人会在乎我吧,“那,你不用保护我了。”


“你说什——”


“我会去和他说,不用你保护我了教授。”我眼神暗淡下来。


“啧……”他似乎有些生气。


“好了,你还是好好的保护那双莉莉的眼睛吧,我先走了。”


“你怎么会……”


I know everything.”我起身准备走。



突然,一种力量把我按回沙发上。


“你做什么??!放我回去!”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瞬间,他吻上来。

You silly girl,I love you.

两个人的气息缠绕在一起。


他轻轻地口肯咬着,似乎在发泄对我的不满。


带着轻轻的喘声,他试着探入。


用舌稍微略过,感受身下人的颤抖,随即毫不客气的撬开,深入。


舌尖扫荡着,似乎想使自己的气味充斥整个口腔。


过了许久,他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看见我把头扭向一边,他心里咯噔了一下。


……Are you……afraid of me? 



No……


他钳住我的头,扭过来。


Your eyes can only have me.



车车飞过~~~~~



做完后,我差不多晕过去了。


“就累了?”他趴在耳边问我。


“呜……”把头埋进枕头,腰疼。


“那,就休息吧。”他搂过来,把头埋在我脖颈里。


“滚……”有气无力。

“意思是小姐把我吃干净了就不要我了?嗯?”搂紧。



“……”不想说话。



“果然小姐只喜欢年轻的男生……”酸酸的感觉。


“?教授你……”


他没说话,只是把头埋的更深。



“额……”

麻了,斯内普是傲娇吃醋怪实锤了。



“麻烦小姐去和那些男生说清楚,她有男友了。”闷闷地,带些期待的声音。


“可是……”我深吸一口气,“我还没同意啊?”


背后的人显然颤了一下。


But I agree now.

转过身去回抱住他。



Miss, you really like to talk half way. It scares your old professor.

I like it.


------------------------------------

后来


“所以教授你不会是……”

“我没吃醋。”

“……”

“怎么了?”

“我还什么都没讲啊教授。”

评论 ( 12 )
热度 ( 234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