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论第二天发现自己在他床上

麻了,我麻了。 
 
 
 
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家教授躺在自己身边谁不慌。 
 
 
 
 
 
 
 
神特喵我还忘了昨晚发生了什么。 
 
 
 
 
 
 
 
深吸一口新鲜空气,我看看自己身上。 
 
还好,衣服还在……等等!!!这不是我衣服! 
 
 
 
啧。 
 
 
 
麻烦了。 
 
 
 
 
 
我极力让自己不发出声音,以免吵醒旁边这位。 
 
够到衣服……好耶!拿到衣服…… 
 
 
 
衣服为什么破了啊啊啊啊啊啊!!! 
 
 
 
 
 
镇静,镇静。 
 
 
 
 
 
斯莱特林的学生不要慌。 
 
不要慌问题不大问题不大。 
 
 
 
 
 
但衣服没了问题很大。 
 
啧。 
 
 
 
 
 
总不能穿着斯内普的衣服走回寝室吧。 
 
 
 
“速速修复。” 
 
没用。 
 
阿西吧!!!!! 
 
内心踌躇。 
 
 
 
喵的,我不要面子了行吧! 
 
 
 
走。 
 
 
 
刚刚准备走,我的衣服后领就突然被人揪起来。 
 
 
 
要知道,如果衣服质量很好,那个人力气够大,只要他揪住我衣服后领把我拎起来我就动不了了(和猫一样)。 
 
 
 
完 
 
了 
 
 
 
“……准备去哪。”斯内普低沉好听的声音从我头上传来。 
 
 
 
“啊,没事,您……先说。” 
 
 
 
 
 
尴尬,太他喵尴尬了。 
 
 
 
 
 
斯内普似乎心情愉悦地笑了一下:“说什么?难道要我说你昨晚哭的和曼德拉草一样吗?” 
 
“……?”打出问号。 
 
“……你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斯内普看着我。 
 
“……” 
 
“……说话。”命令的语气。 
 
“对……我忘了,先生。” 
 
“先生?哈!真失忆了?昨晚你叫我什么你知道吗?”斯内普脸上是一个猜不出来的笑容。 
 
啧。麻烦了。 
 
“忘了……”弱弱滴说。 
 
 
 
“……你叫我西弗蝙蝠侠!” 
 
 
 
 
 
“???” 
 
什么玩意。 
 
 
 
 
 
那昨晚应该没有问题了。 
 
我都说出这么蠢的话,那应该没问题了。 
 
 
 
 
 
…………一段时间后 
 
 
 
 
 
“拿去,你的衣服。没事就不要往翻倒巷跑了,我可不想在哪一天的预言家日报上看到头条就是‘一霍格沃茨女生在翻倒巷被殴打致残’。” 
 
 
 
“哦知道了先生。” 
 
 
 
“还有,我更不希望你以后喝醉酒,你还没成年。” 
 
 
 
“哦好的先生。” 
 
 
 
“你回去吧。” 
 
 
 
“没问题先生。” 
 
 
 
在我走后,我不知道的是,斯内普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些许的红晕。 
 
 
 
“这个小丫头……快点成年吧。” 
 
 
 
他没告诉你 
 
他昨晚 
 
偷偷 
 
摸摸 
 
亲了你。 
 
 
 
 
 
“好软的感觉,好像奶油蛋糕…但是不腻,好想一直吻着她……” 
 
 
 
 
 
 
 
———————————— 
 
“欸,凯伊姐,你脖子上有个红的……” 
 
“喵的,我昨晚去翻倒巷了不是,好像被蚊子咬了。” 
 
“可是凯姐,这个好像不是蚊子咬的……” 
 
“?” 
 
“害,不管了,准备上课吧。”

评论 ( 100 )
热度 ( 2726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