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自我介绍

这是小五,ch的!

✞CuSO4·5H2O✞:

这里五水硫酸铜,也可以叫我硫酸铜啊,小铜啥的,不太会起名上了初三化学课才想到用五水硫酸铜当圈名(我是笨蛋)

画画很丑,而且平时没什么时间画画,现在中考备考中

最近迷上ch,对世界历史很感兴趣,喜欢联五和德子,主推法国。英法人 ,其他都不磕

我不喜欢有人在我以后发布的作品中辱法,我很讨厌这种行为,尤其是侮辱二战时期的法国。我的希望是,所有国家的历史和文化都能得到尊重。

关于其他圈子呢,我混HP,灵能,名柯……其他的比较多吧,这三个是我超喜欢的!

关于雷点呢,几乎没有吧,主要就是我不太喜欢凹凸世界

啊啊啊啊啊我超好说话的!最近想扩列,来wx找我聊天聊学习啥的!wx:ljy15026779437


评论
热度 ( 3 )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