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某位第三代黑魔王的自述

自己的真实感受。

代入一下hp。





我是个坏人,彻彻底底的坏人。


我喜欢黑魔法,看着那些人在我的座位下和钻心咒起舞。


他们脸上的痛苦和嘴里的求饶和呻吟是乐章的开头。


看着他们从开始的那可悲的坚毅到最后露出恶心的臣服。



一堆渣滓。



我的祖先是第一代黑魔王,是他把血缘关系注入了我身上,我才成为了他所谓的后人。



我痛恨背叛我的人。



我不会给他们第二次机会。



改过自新?


呵。


在我这不管用。


先是慢慢折磨,最后痛苦致死。



当然,如果我心情好点,也许会送给他们一个阿瓦达。


帮他们解脱。


但我好像又不是这样的。


我喜欢猫咪,喜欢光明的事物。


可我却又沉迷于黑暗。


家人的原因,我有幸拥有了别人感受不到的事物。



双向人性格的折磨。



母亲是乐观的极端者,父亲是负面的极端者。


哦,只是对我。


我那可怜的妹妹多讨他们喜欢啊。


她甜言蜜语让父母偏心于她。


虚伪。



而我则是别人的眼中钉。


愚笨,直言。


所以啊


我是怎么成为黑魔王的?


每一个反派,坏人,


哪个不是因为世俗的折磨


才逐渐成为所谓坏人。


我亦是如此。


只不过,


在黑暗里待着,才会释放人最黑暗的一面。



仅此而已。




所以,


请不要再去随便定义一个坏人了。


可能,


他(她)也是一个和我一样,


喜欢猫咪,喜欢微微甜的食物,


热爱生命,渴望光明的人。



对吧?


评论
热度 ( 5 )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