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西弗勒斯×你】扣子底下是什么

有一说一,你们还是挺厉害的……

厉害厉害,这篇文你们还真给我点赞过百了https://xuanxi44088.lofter.com/post/7461c16b_2b5646493

行,你们点好你们的赞,我来更小🚗

你和他是已经交往了。

全程ooc,还有那啥,不喜欢的话轻点喷😘

------------------------------------------------------------

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一个看起来是禁欲系的教授。

嗯,确实。

一排排整齐的扣子让人感觉到神秘。

------------------------------------

“()小姐,下课留堂,来地窖禁闭。”你正在熬魔药时,斯内普幽幽的声音从上空飘来。

“啊?好吧,教授。”你很疑惑,明明自己魔药没熬错啊,难道是……昨天的论文?


论文……完了!我好像在上面写了点什么奇怪的东西……


好像,不可能吧。

……


下课了,你一脸悲伤地收拾书包,希尔(你的好朋友)拍拍你的肩:“没事的(),教授平时对你那么偏心,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再说了,今晚有舞会不是吗,邓布利多要求大家都要去,他不可能一直关着你的!”


“我想,今晚的舞会也不能阻止()小姐现在去我地窖禁闭,对吧,冈特小姐。”


你颤了一下,斯内普什么时候站在你后面的啊!

你只好跟着斯内普去了地窖。



“我希望小姐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斯内普把你的那份作业拿出来。上面清楚地写了一行中文字:斯内普教授的衣服干嘛扣那么多扣子啊,他的扣子底下有什么?


你:还好他看不懂中文嘿嘿


“额,教授,我写的是……关于昨天论点的总结……”(撒谎不脸红)

“是吗……”斯内普盯着你的眼睛,你下意识使用大脑封闭术。


“好吧,()小姐,去喝杯水休息一下。”斯内普眼神往桌上瞟了一眼。


你顺势看去,一杯水静静地放在桌上。

“谢谢教授。”你没有多想,拿过水杯把水喝下去。


他看着你喝下水,随后嘴角微微扬起。


“()小姐,这句话用英文怎么说。”你看过去:“(我懒得写英文,你们凑活着看哈)斯内普教授的衣服干嘛扣那么多扣子啊,他的扣子底下有什么?”你瞬间知道刚刚喝了什么,赶紧捂住嘴,仿佛这样就能让刚刚说出的话收回来。


“嗯?所以刚刚小姐是骗了我?‘关于昨天论点的总结’,骗术高超啊。”

“是的。”擦,好尴尬。

“好吧,也许小姐应该知道她是不能欺骗自己的老教授的。”斯内普站起身,走向你。


“所以……小姐当然可以看看她的男友那一排排扣子下面是什么。只不过,需要她也承认她想看。”他把你圈在怀里。


“求我,()。”他俯身在你耳边呼出热气。

“*。”这个男人好谷欠。


“求你,西弗勒斯。”


他眼神暗了暗,一把擎住你的手,控制它解开他的衣袍。

因为是敏感体质,在抚上有些冰凉的肌肤时,你滚烫的手为之一颤。


他似乎感受到你的颤抖,趴在你耳边缓缓地说道:“是你求了我了……不要后悔。”他wen上你的耳垂,轻轻吮吸着,舌尖不时扫过。


“嘶……”


🚗🚗🚗飞过~(嘿我不太会写就这样,你们想象即可)



晚上,你实在是起不来,最后就是和邓多多请假了。

邓多多:年轻真好


【完】


---------------------------

我还是第一次写这种文,

边写边脸红:我怎么可能这么猥琐啊!!!

好了,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

赞赞和蓝手快给我!(持续拿刀威胁)(被打)(掏出从上次评论区抢来的AK威胁)(再次被打)

评论 ( 8 )
热度 ( 5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