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君🚫

叫我木子或木木都行哒
主Jack,副地狱客栈,hp,ybg
反正是一个非常杂食的muz~

时空管理者的那些事

原创本人,可以一起写这个圈

我不介意大家一起写,但希望不要有人抄袭

(主要是不要抄袭名字啦……起名字超难的……)

就是自己管理自己创造的那个世界。

01

---------------------------------------



在普通人中,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热爱虚拟,喜爱创造属于自己的那个世界。在创造了那个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后,他们也就有了管控自己世界的权力。


但他们的职责却不仅仅只是管理自己的世界。

与时空管理者作对的,是被我们统一称为时空逃犯的虚拟人物、时空管理反叛者和反时空管理者。

虽然他们数量极多,但我们时空管理者的数量却在普通人的不断增加下一起上涨。

(当然因为时空裂缝的原因,有些人是不小心掉出去的,这些人在负责任的时空管理者手下会被抹去在这的记忆并放回原时空,但总有不负责任的时空管理者qwq)

---------------------------------------

我是玄息,众多时空管理者中的一个。

我在时空数量上比不上一些管理者,我只创造了两个。

但我K数极多。(K数:清洗时空逃犯数)

其实我好像也只是个捡漏的,每次时空逃犯去隔壁的时空了横行霸道时都是我去清洗、格式化的。有时大家一起追捕一个的时候都是他们砍了点血后我去追的,最后他们要么是耗尽血量要么追不上逃犯,然后就被我捡了K数。

为什么这么说?

哦,我认识的队友用的大多是看起来很厉害很有科技感的枪械或机械之类。

而我拿的是把匕首……

嗯,所以我觉得我是捡漏。

嘿嘿,还好我速度和格斗技巧都还好。

这才勉强挤入前排。


-----------------------------------------

我是恶魔组织的。

要是说比较著名的组织,恶魔算一个,天神算一个。

恶魔组织的领头是天天戴着看起来丑的要命的面具的Satan,实际上摘下面具颜值会很高。

天神组织的领头是文质彬彬的大天使长Daniel,拥有能看出心思的穿透之眼、

两个组织是对立的,经常打起来。

从某个意义上来说,这好像算内讧……

但天神一口咬定我们都是时空逃犯,Satan:“这谁能忍,就问这谁能忍!”

然后就互相打起来了。

我每次都是翻着白眼去和那群自称天使天神的时空管理者打的死去活来的。

嗯……就说这么多吧,我来任务了。

“玄嘻嘻你在那边自言自语干什么呢~”

“屑撒旦劳资不叫玄嘻嘻!劳资叫玄息!!!”

----------------------------------------------------------

这个设定是我自己想的,如果大家也喜欢可以一起来做时空管理者!

如果对我的设定有不理解的可以和我说!

或者你们写的时候补上去吧!

这个设定标签就是时空管理者吧!目前发在写作区捞点人加入这个设定!

不得不说,这个设定超酷的!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木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